与健康同行,共绘活力未来 ——内分泌内科教职工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开展联合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3

       为了进一步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科室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内分泌内科党支部书记严励的指导下,科室党支部、团支部以及科工会于12月2日赴增城开展以“与健康同行,共绘活力未来”主题的活动得到了近70名科室职工及其家属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参加活动的成员组成“一对一”老少帮扶对子团队间互助合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当日在广州市增城区增江画廊碧道徒步过程中,大家欣赏着沿途的自然风光,深切感受着“绿美广州”的无限魅力生态文明建设与祖国的壮丽景色赞叹不已同时大家也意识到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今后将更加注重锻炼,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大家参观了增江花船党史纪念馆纪念馆由三艘增江画廊观光船改造而成汇集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真实展现当年“解放增城”的史实。通过本次活动,职工们走出户外锻炼身体的同时,深入了解中国乡村的红色历史、深厚文化与发展现状,真切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果。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文化自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内分泌内科教职工党支部、内分泌内部团支部及工会将继续关注职工身心的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积极开展各类有益身心的活动促使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高效、专业的工作态度,为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文/图 内分泌内科教职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