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科介入专科
陈耀庭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放射科介入专科
政治面貌:中国共产党党员
概述

主攻方向:
1 肝癌及肝硬化并发症的综合治疗
2下肢血管血管(包括糖尿病足)的血管腔内治疗
3 缺血性脑病(脑动脉急性血栓、狭窄、闭塞)血管腔内治疗

    2000年本科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现在的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临床医疗系, 2020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曾在韩国首尔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现代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访问交流。
    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影像诊断和介入、微创工作、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医学影像学诊断和相关疾病的介入综合治疗经验,尤其擅长肝癌微创综合治疗、肝硬化失代偿上消化道出血、周围血管病变、缺血性脑病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主要研究方向是肝癌的介入微创治疗及全身系统治疗,先后获得首届逸仙科研启航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支撑、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科研成果方面先后以第一作者在《中华放射学杂志》、《中华妇产科杂志》、《中山大学学报》、Euro Radiol、WJG等专业核心杂志先后发表二十余篇论文。

现任社会学术协会/团体职务:
1.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 介入学组 外周血管介入专委会                  委员
2. 广东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