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以前

【基建科】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本部手术室自动控制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现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本部手术室自动控制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概况:包含手术室10台恒温恒湿控制系统及远程控制系统改造,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图纸与招标清单。

2、项目交货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3、招标内容:本项目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用户需求书》、招标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本次招标内容还包括根据户需求书及招标图纸的要求进行本项目的设备制造、运输、保险、仓储、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保障及其它相关服务,且在招标人所提供的招标平面图的基础上深化设计、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配合招标人招标的医疗设备安装)。

4、承包方式:本项目实行综合单价包干,包项目原有设施拆除,包项目深化设计、按包工、包材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调试、包工程相关报批手续、包工程竣工验收通过(环保验收、消防验收等)、包验收所需的材料、设备的第三方检测、包移交、包结算的组织实施工作和资料整理、质保期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服务等内容。按工程量清单计价,综合单价包干、项目措施费包干,预算包干费包干,工程量按实结算。不允许转包,不允许违法分包。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投标人不得另行主张其他费用。合同签订后,如因市场原因导致投标人提供的产品价格波动引起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必须严格履行对招标人的义务。

5、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382021.53元(含税金额,其中非竞争费用详见《最高投标限价公布函》)。投标人应对全部招标内容投标,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投标。

6、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有效期内);

3)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的注册建造师,并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以及需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人单位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投标文件须附有身份证复印件;

注:(1)资质内容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的要求设置。

(2)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5)、投标人按规定的格式及内容要求签署了《投标申请人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标委员会根据“合格的投标人”的要求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8、招标文件由招标机构发售。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19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30至11:30,14:30至16:30(北京时间)到以下地址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单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购买招标文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中山楼801基建科

联系人:毕工

电话:020-81332029

请投标人代表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加盖法定代表人印章或签名)及本公告第6点“合格的投标人”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购买招标文件。

9、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检验科2楼会议室(地点如有改动,招标人将会逐一通知各投标单位);递交时间:2021年9月7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北京时间);

10、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11、开标时间:2021年9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12、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检验科2楼会议室(地点如有改动,招标人将会逐一通知各投标单位);

13、投标文件必须附有一份金额为叁仟元整(¥3000),且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一致的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人须知关于投标保证金的相关要求)。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

14、只有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者方可参与投标(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15、招标单位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16、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网站http://www.syshospital.com/)发布。

17、有关此次公开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向招标单位查询:

招标人: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地  址: 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电话:020-81332029

传真:020-81332803

联系人:杨科、王科、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