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夯实党务知识基础,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我院举办2021年度第三期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业务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31日,我院党委在北院区博济楼大礼堂开展2021年度第三期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授的形式进行。党群工作部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霞首先就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职责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着重强调了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支部组织委员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不断夯实党务知识基础,熟练掌握基层党务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党委办公室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工作”这一专题向参会培训人员做了细致的讲解,内容包括“发展党员要求与原则”“入党流程详解”“发展党员材料填写要求”“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求”等方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提升了参会人员对抓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高质、全面发展夯实了基础。

截至目前,我院党委本年度已开展了3期党务工作专题系列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展系列党务工作培训活动,不断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探索创新、高效的党建工作方法,推动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文/图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