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编辑:党办 发布日期:2021-09-08

9月1日,我院来自全国各地2021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共450多人按时报到入学。

我院研究生科按照学校的要求,分类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15天要求新生做好每天健康申报,将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进行分类管理,做好分批报到的安排。总务科积极落实新生在南院宿舍入住点的宿舍安排,各研究生党总支及研究生会也在报到现场安排新生迎接、指引等,共同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生报到当天,医院党委王景峰书记、陈样新副院长前往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王景峰书记、陈样新副院长分别带队前往北校区宿舍及南院区宿舍,巡查宿舍设施环境,并为新生送上了慰问和关怀。新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医院关心的谢意,并表示会牢记医学生誓言,好好学习,奋勇争先,为成为一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而努力。

 

王景峰书记慰问新生

陈样新副院长慰问新生

 

在今年新生报到工作中,我院除1名中风险地区的学生延期报到外,其余学生都全部完成报到手续,并正式投入学习。接下来,我院将会举办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扎实开展立德树人工作。(文/图 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