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传承革命精神,助推院区发展——后勤教职工党支部、深汕院区行政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编辑:党办 发布日期:2021-12-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我院后勤教职工党支部、深汕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近五十人在汕尾联合开展了主题为“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助推院区发展”的党建活动。

支部党员在参观红宫红场的过程中了解了海陆丰农民运动及武装斗争的光辉史迹,重温了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创建的光辉历程,学习瞻仰了彭湃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彭湃烈士故居参观,对于彭湃烈士的“英雄母亲”周凤老夫人对革命的无私付出,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事业抛洒热血的事迹所感染和感动。党支部还组织参观了澎湃夫人蔡素屏烈士故乡、广东省红色村党建工程示范点---新山村,感受新时代新农村新气息。

5日上午,后勤干部赴深汕院区参观调研、交流座谈。大家结合工作经验,对深汕院区的实际运营、管理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医院多院区发展格局前景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课,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医院建设“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医院”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后勤教职工党支部、深汕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