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七·一”党建活动暨“三个一”共建活动谈话会

编辑:党办 发布日期:2022-07-18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凝聚党建合力,促进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的工作联动,落实职能科室党支部深入一线联系临床党支部工作实施方案,7月1日中午,后勤教职工党支部与眼科及皮肤科教职工党支部、骨外科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党建活动暨“三个一”活动谈话会。各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后勤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黄文斌主持活动。

参加活动的三个党支部代表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后勤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黄文斌向大家讲授了《重温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党课,党课围绕入党誓词的演变和对党员的要求展开讲述,全体党员同志在黄文斌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眼科及皮肤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蓝育青讲授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专题党课。党课分为学党史坚定初心使命、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讲奉献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三个部分。蓝育青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应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贡献。

 

 

骨外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丘雪梅向大家讲授了《深刻全面认识党中央政策、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党课向大家解读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丘雪梅支委还结合骨外科在出入监管,应急演练,便民措施等方面的经验,向大家讲授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点。

 

 

在活动的交流环节中,支部党员代表王卉、张一驰、李仕勋分别从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言。

本次活动是三个党支部之间一次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各支部的党建活力,更进一步丰富了党建工作形式,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文/图 后勤教职工党支部、眼科及皮肤科教职工党支部、骨外科教职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