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心血管内科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编辑:党办 发布日期:2022-08-2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建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的政治成果和推动本地共青团事业发展进步的工作成果,8月13日,心血管内科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与心血管内科第二团支部在罗年桑党总支书记,林茂欢支部书记与陈巧玲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赴团一大广场开展现场学习。

活动当天,15名党员与5名团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艰辛之路,大家通过聆听现场讲解,组织讨论分享等形式开展了深刻学习。党员、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强有力的后备军,7000多万共青团员长在红旗下,在奋进新征程中挑起新担当,今天我们在这里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更要向前辈们学习,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跟党走,在踔厉奋发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党、团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党员和团员之间的互动,提升了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凝聚力,实现了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良好学习效果。(文/图 心血管内科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