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情暖人心,爱在重阳”——康复科教职工党支部举行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金秋十月,今又重阳。10月23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逸仙博爱精神,我院康复科教职工党支部在越秀区大德中社区举行了主题为“情暖人心,爱在重阳”的义诊活动,旨在关爱老人,助力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对一些困扰老年人的疾病,如颈肩腰腿痛、脑卒中后功能障碍等进行检查及答疑。医护人员还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测量骨密度、膝关节超声扫查等项目,并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和疼痛情况,对居民生活方式、用药指导、诊疗建议和锻炼方法提供科学指导,普及健康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总共接待了居民60余人次,为居民提供了高质量的健康、慢性退行性疼痛疾患问诊服务以及相关科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康复科教职工党支部希望通过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怀,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爱的接力棒。(文/图李金嵘 邓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