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人大代表进社区:越秀区人大代表、副院长刘超教授深入潮音街居民区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7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10月17日上午,越秀区人大代表、我院副院长刘超教授走进潮音街居民区开展调研,与居民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倾听民众之声。

越秀区人大代表、我院副院长刘超教授在潮音街调研

 

“老伯,这个灭火器你们用了多久了?要注意使用的有效期啊。”当日,刘超副院长深入潮音街巷弄,针对居民生活与身体健康、社区环境、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与社区居民开展热烈交流,认真听取民声民意。“每天早上,都有很多共享单车堆在巷口,街坊们出入很不方便”,面对居民们的反馈,刘超副院长认真记录,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刘超副院长还向社区老人赠送了自动灭火器,用心用情托起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

 调研交流现场

刘超副院长向社区老人赠送自动灭火器

 

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刘超副院长表示,作为越秀区人大代表,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加深了与居民的联系,未来,将持续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意见收集工作,积极协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做好群众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