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新闻网】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1-10-24

文章来源:医院管理处    作者:医院管理处     编辑:沈锐   发布时间:2011-10-17 09:55

            

 

2011年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结果于日前公布,我校五家附属医院共有11个专业的14个专科被评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附属一院继去年7个专科获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之后,今年又有6个专科榜上有名,蝉联广东省之冠,位居全国医院的前列。今年,我校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及附属三院的内分泌专科同时获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附属二院和口腔医院的口腔颌面外科也同获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体现了我校内分泌专科、口腔颌面外科的雄厚实力,也彰显了我校附属医院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

        为深化我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促进我国临床专科能力的提高,2010年卫生部启动了国家重点临床专科评审工作,每年政府将投入12亿用于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的建设。我校附属医院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打造有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势专科,发挥更大的区域辐射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幸福广东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2011年我校附属医院获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