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7-04

根据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安排,629日上午,我院在中山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婉文主持,纪检监察科、财务科、设备科、总务科、网络中心、信息科、药学部等负责人和相关采购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卫生部通报的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统方”受贿案和上海某医院的医疗器械受贿案。赵书记结合身边的案例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警示教育,并要求大家以身作则,做到严格自律,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工作的计划性,未雨绸缪,统筹安排,还要平衡好制度与效率的关系,特别是在一些关键环节,更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和程序,力求每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这也是保护干部的需要。同时赵书记要求各科室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创先争优等活动,提高工作积极性,化被动为主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相关科室还就如何积极推动固定资产盘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监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