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增城院区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08-10

         730,增城院区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医院副院长曹岩,人事科负责人及医院复退军人、军属共32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曹岩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曹岩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各位复退军人表示诚致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医院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医院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大家发挥中流砥柱骨干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要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工作上要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奉献自己一份热情、力量,为发展医疗事业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期间,与会人员积极对医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曹岩副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各位复退军人、军属对医院的快速发展甚感安慰,赞誉医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在短短两年中让医院业务量翻了一番。医院目前环境优美、人心稳定、业务蒸蒸日上。展望未来,大家认为医院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军队中培养的优良品质带到实际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顾全大局、团结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增城院区  伍柱良   /党政办 黄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