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08-04

 8月2下午,我院在岭南楼26楼海珠厅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党委王景峰书记作了动员报告,全面部署创先争优工作。院长沈慧勇、副院长黄健、王捷、党委副书记赵婉文以及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景峰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任务,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我院党组织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医院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目标;以“和谐医院,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医疗安全,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后勤保障;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载体。王景峰书记还强调,创先争优活动是基层党建的一项经常性工作,要有计划地分三个阶段持续推进:20105月到7月,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及各支部会议,动员部署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学习中央、广东省委、学校、医院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宣传,营造氛围。20108月到20117月,围绕迎接建党90周年开展争创活动,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专题,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20118月到20127月,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开展争创活动,继续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从自身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公开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表彰评选的方法步骤落实工作、深化活动。最后,王景峰书记公布了医院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的成员名单,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要求各支部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树立昂扬向上的风貌,以出色的业绩向十八大献礼。

    附:孙逸仙纪念医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王景峰

   副组长:沈慧勇  赵婉文
   成  员:林仲秋          郭正辉   

   刘东红               

   吕金花 

/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