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泌尿外科林天歆副教授当选广东省泌尿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0-07-23

2010627,广东省泌尿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莞虎门镇龙泉大酒店举行。青年委员会由26人组成,主任委员由广东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委黄健教授兼任,林天歆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在此次会议上,黄健教授代表第一届广东泌尿外科青年委员会致辞:我省青年泌尿外科医师成长非常迅速,无论在学术上还是临床上都已成为我省的主力军,近年来在国内及国际舞台上都非常活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使青年泌尿外科医生有更好的交流及发展平台,经常委会研究、医学会批准决定成立青年委员会。黄健教授还对青年泌尿外科医师成长提出了五点期望:爱岗敬业、勤奋学习、专科发展、勇于创新、稳步发展。

林天歆副教授在会议上主持了“腹膜后肿物切除术手术入路及并发症的防治”疑难病例讨论。大会还邀请了德高望重的梅骅教授为大会作“临床医生成长中的一些问题”以及中华医学杂志编辑部陈新石主任作“科研创新与科研论文的撰写”的学术报告。当天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使到会的青年医生均感到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学术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文/ 泌尿外科 张彩霞    图/ 党办 林伟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