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中山大学医科中、英文授课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0-07-21

720,由中山大学医学教务处主办的2010年中山大学医科中、英文授课大赛于北校区101201课室隆重举行,我院林仲秋副院长、黄洪铮教授、朱兆华教授获学校邀请担任大赛的专家评委。

 

 

本次授课大赛精彩不断,参赛老师各有千秋,授课形式丰富多样,其中我院眼科张弛老师在课件中加入生动有趣的视频,以通俗易懂的英语和现场学生的互动交流,营造活跃的教学氛围;麻醉科郭明炎老师循循善诱、娓娓道来,通过视频教学和提问交流将丰富的专业知识传授开来;耳鼻喉科陈斌老师把著名的历史典故和医学知识完美结合,以轻松幽默的授课风格吸引了全场师生;神经科刘军老师娴熟的教学技巧和清晰的讲课思路,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都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获得了在场师生和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全校13个参赛单位现场授课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张弛老师以极其出色的发挥夺得英文组的一等奖,郭明炎老师、陈斌老师获得中文组二等奖,刘军老师获得英文组三等奖。(/图 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