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及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0-07-16

7815日在教学楼第一课室和博济楼大礼堂,我院为2010年新职工举行了集中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的活动。集中报到活动由人事科统一组织协调,党办、工会、医务科、财务科等多个行政部门的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接收毕业生报到工作,方便个人办理入职手续,提高工作效率,从2010年起,我院采取以集中报到为主、分散报到为辅的方式完成接收毕业生报到工作。在集中报到现场,新职工可以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向与入职相关的行政部门递交入职材料并签订劳动合同,为新职工节省了奔波于各部门之间的时间及精力,同时提高了医院行政部门的相互协作及办事效率。在集中报到过程中,各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始终注重服务意识,细心、耐心和热心地对待每一名新职工。在人事科统一协调、相关科室共同努力下,集中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新职工反响良好,报到工作顺利进行。短短两天内,共为近150名新职工办理了入职手续。集中报到是对新职工报到程序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医院行政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的集中体现。

随着我院医疗业务规模的不断壮大,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及重点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在学校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年度增人计划内,我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自200912月份正式启动。通过在医院、学校及社会人才市场招聘网站广布招聘信息,参加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山大学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启用我院自行研发的人事招聘管理系统等多层次、多渠道广纳人才,人事科共收到了来自国内外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简历共2037份。从200912月到20107月大半年时间内,应聘人员历经简历初选、科室考核、医院面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报到、签订合同等多个环节,截至715,共有172位新职工加入我院大家庭。

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及报到工作得到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受到了医院监察部门及群众的有效监督,得到了党办、工会、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保卫科、保健科、继教科、总务科、信息科、网络中心等多个部门的大力协助,同时也得到了进人科室的充分理解和积极配合。自此,我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及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图人事科  黄继山  刘丽瑜  宋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