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发展,交流增情谊——我院青年团员代表赴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交流学习

编辑:党办 发布日期:2021-03-19

为深入加强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互访互学,提升和发挥青年力量在医疗事业中的先锋作用,3月16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9个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青年团员代表共23人赴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开展学习交流。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团委书记林浩,康复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号长孟源,心血管内科号长王娟一行热情接待了我院青年团员代表。

通过实地参观感受青年文明号氛围与科室文化、学习台账管理方法以及特色活动创办经验、座谈交流等活动,我院青年团员代表分别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心血管内科省直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代表就创建工作的热点、难点进行交流了学习,收获匪浅。

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两院青年团员代表的交流,开拓了我院团委工作思路。下一步,我院团委将大力推进医院“青年文明号”工作,引领广大青年以服务单位发展为宗旨,激励更多青年个人或集体争创“青”字号荣誉,增强“青”字号品牌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岗位上再建新功,为健康事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