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引路,美育塑人——我院多个党支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编辑:党办 发布日期:2021-07-1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院多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笔墨当随时代,艺术见证历史。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30件,聚集了广东美术馆收藏和面向社会征集的优秀党史题材及现实题材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通过参展,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史的了解,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审美素养,陶冶了党员情操、温润心灵,增强党员凝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文/图 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