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以前

中山大学附属博济医院(增城市人民医院)农资楼改造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1-10-25

设计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编号:基建招[201107]

1.2项目名称:中山大学附属博济医院(增城市人民医院)农资楼改造设计。

1.3项目位置:广东省增城市增江街光明东路1号中山大学附属博济医院(增城市人民医院)。

1.4项目规模:原有建筑物一幢,6层、建筑面积约2624平方米。

1.5 招标内容:包括整幢楼的外墙设计、屋面设计、加建电梯、14楼病房设计。设计专业包括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通风空调、弱电等专业设计,具体要求详设计任务书。

1.6工程投资:限额为人民币850万元。

1.7最高设计收费:参考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算,最高设计收费384445 元,投标人根据自身实力执行报价,但不得高于最高设计收费。

1.8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工作日内完成方案设计成果编制文件,经批准后 20  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成果编制文件(具体以合同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

2.2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3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一级注册建筑师和中级职称 资格;

2.4注册地点须为广州市;

2.5必须具备一定的业务规模和专业人员;

2.6 2006年以来完成过同类项目;

三、购买招标文件

本公告自月201110 25  日起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网站上公告。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1 10 28  日至 2011 10    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逾期不予受理。

购买地点:广东省增城市增江街光明东路1号中山大学附属博济医院(增城市人民医院)旧住院部二楼基建科

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下列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3.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一份;

3.3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4项目负责人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3.5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报名代表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一份;

3.6 2006年以来完成过同类项目的证明文件(以合同或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为准)。

 

注:1.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详见附件《投标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一式一份

2.报名资料按《投标申请人报名资料一览表》顺序排列打印页码,装订成册,同时每页复印件盖上公章(其它代用章均不予认可),否则其报名资料将视作无效。

3.报名时资料用文件袋装好,封面注明项目名称、投标申请人名称、委托人姓名、委托人电话号码等。

4.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 200 元,由招标人开具票据。

 

四、资格审查

投标申请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招标人同时对递交的资格文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方予购买招标文件并同时获得投标资格。

 

 

 

中山大学附属博济医院

(增城市人民医院)

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1     

 

投标申请人提交资料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