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关节炎患者招募

发布日期:2019-09-17

尊敬的患者及患者家属:

您本人或您认识的亲友是否曾被诊断出患有类风湿关节炎?

如果是,您可能有兴趣了解医生们正在进行的一项临床研究,目的是评估一种研究用药物对类风湿关节炎的疗效和安全性。该项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III期多中心临床研究在全国约30家医院开展,本研究已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批件号:2017L04877)并已通过了我院医学伦理委员会的批准在我院开展,现招募受试者。

 项目开展期间患者将得到专业医生的诊疗,并且为患者免费提供研究药物及研究的相关检查。如果您是患有类风湿关节炎的成年人,您有可能会适合参加本次临床研究。

 

主要入选标准:

1. 年满18岁及以上的男性或女性,愿意签署知情同意书;

2.根据1987年美国风湿病学会(ACR)标准或者2010年美国风湿病学会/欧洲抗风湿病联盟(ACR/EULAR)标准被确诊为类风湿关节炎,且符合总体功能状态分类1991修订标准中的IIIIII级;

3. 正在接受甲氨蝶呤治疗,并且治疗效果不佳或对甲氨喋呤不耐受。

 

您是否参加该研究完全取决于您的意愿。即使您决定不参加临床研究,也不会因此受到任何不利影响。

 

如果您想获得更多信息,请联系:

研究中心名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风湿免疫科

研究协调者/医生:李谦华

电话号码:13430348609

 

015K-CL-CNA3招募广告-1.0

2018321

(本招募广告可能会用于网站、报纸、媒体、微信等招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