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院举办卫生系列职务评聘政策宣讲会

编辑:党办 发布日期:2021-09-29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服务质量,加强职务评聘政策宣传,9月2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卫生系列职务评聘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和线下共350多位职工参会,医务部、护理部、教学科等有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黄继山就职务评聘的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比学校新旧政策,系统地介绍了聘任程序、基本条件和评价指标,让参会职工深入了解学校和医院职务评聘的政策导向,既让职工对评聘工作有了整体性认识,也明确了本年度的政策调整、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在提问答疑环节,黄继山就现场参会职工提出的关于代表性成果和支撑材料评定、病历病案评分标准、评聘资格认定时间等困惑一一作出了解答,解除了职工的疑虑。

通过本次宣讲,大家对职务评聘的评审政策、申报原则、注意事项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医院今年卫生系列职务评聘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