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高甘油三酯血症患者招募

发布日期:2018-09-11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正在开展一项在高甘油三酯血症受试者中评价ω-3脂肪酸乙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三期注册临床研究。

该研究已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件号:2015L00979)和本院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的批准,准备在本院和全国多家医院同时开展临床研究,预计将有300多例患者参加这项研究。

该研究将采用安慰剂作为对照,观察试验药物ω-3 脂肪酸乙酯对高甘油三酯血症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若您符合以下条件,您即可与我们联系:

1.      您在当地按医疗常规接受高甘油三酯血症治疗(包括适当的饮食、运动或药物治疗),且基线空腹血清甘油三酯水平异常;

2.      如果您曾接受过或正接受他汀类药物治疗,则入组研究前应保持治疗稳定至少3个月(没有使用新的药物或变更活性成分、或调整治疗剂量);

3.      您有能力并且愿意提供书面知情同意;

4.      您的年龄>18

经筛选后符合条件并进入该研究,申办单位(雅培公司)将提供研究治疗药物及相关检查。

如果您想了解本研究更详细的情况,请在周一至周五8:00-17:00,咨询以下研究医生。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13710681921